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调侃:百年难遇马脸骡子命

中新

2014年02月12日08:0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脸、骡子命”

  田朴珺

  自从和地产大亨王石相恋后,女演员田朴珺备受各方关注,常有网友嘲讽她脸长堪称“马脸”。前晚,田朴珺在微博回应此事,她表示男友王石也称自己是“马脸、骡子命、驴脾气”。

  田朴珺写道:“不光群众说我马脸,爆个料:某先森纠正某菇凉:你不是驴子命,是骡子命。菇凉问有何区别?先森说:骡子比驴干活要多。你一看见工作就像老战马听见冲锋号。管他是骡子是马,总之是辛苦劳碌命呗。菇凉刚想表扬下自己是独立、百年难遇的极品菇凉时,先森又发言:是啊!骡子命、驴脾气、马脸是挺百年难遇的。” (中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