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老兵》赵家班90%阵容出场 赵本山不再打酱油

2014年02月25日08:4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兵》赵家班90%阵容出场 赵本山不再打酱油

  谢永强和王小蒙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象牙村每位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乡村爱情7》也接近尾声,随着该剧的完美收官,赵家班另一部转型大剧《老兵》强势接档。这是赵家班首次试水年代传奇剧,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对此格外重视,在他的精心安排下,集团中90%的演员都在《老兵》中有精彩表演,不仅参加人数众多,每一位演员在剧中都有突破,小沈阳、宋小宝等人更是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师傅赵本山也以身作则,为自己加戏过百场,要让观众一次看过瘾。

  阵容最强大,赵家班90%成员登场

  说起赵家班的成员,观众都会情不自禁地举起手来如数家珍,小沈阳、宋小宝、刘小光、毕畅、杨冰、金玫玫等,毫不在意就能数出十几位深受大家喜欢的演员。以往看本山传媒的电视剧,都有一种赵家班大集合的感觉,众多能歌善舞、幽默搞笑、满身绝活的活宝们聚集在一起,电视剧想不热闹都很难。正因为赵家班每位成员都多才多艺极具特色,本山传媒的作品也形成了特有的风格。

  如果说之前的《刘老根》系列、《马大帅》系列和现在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乡村爱情》系列是赵家班的聚会,那么即将播出的《老兵》将会成为赵家班的“盛宴”。《老兵》是本山传媒首次试水年代传奇剧的重要作品,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对该剧的重视程度也可想而知,为了能打响头炮,赵本山为这部剧做了精心安排,并让赵家班超过90%的成员都参与其中,一同努力完成一部属于大家的经典作品。

  活宝要突破,小沈阳、宋小宝变坏人

  《老兵》估计是赵家班有史以来最多成员参演的电视剧,人多势众并不能让本山传媒就此满意,赵本山还需要每个人都在剧中有新的突破。《老兵》作为本山传媒的转型之作完全脱离的以往的喜剧外壳,剧中充满谍战、枪战、阴谋、爱情、危险等各种新元素,赵家班的成员们也必须在新剧中忘记自己曾经是功力深厚的喜剧演员,他们集体“穿越”到战争年代,拿起枪杆,开始严肃经历那个年代所有的危机。

  其他成员需要一本正经地演《老兵》,小沈阳、宋小宝等师兄弟则要面对更大的挑战,他们要收起以往的个人特色,以全新的形象出演反派人物。小沈阳在剧中饰演阴险狠毒的辽城警察局探长,他为了得到心爱的高欢设计各种陷阱让张向北备受迫害,他再也不是穿裙子都会“跑偏”的阳仔,而是狠毒的严洪森。宋小宝也再也没有《相亲》中的幽默,在剧中首次当官的他却为了自己的仕途用尽手段不惜任何代价地利用别人。

  大佬主动加戏,赵本山不再“打酱油”

  徒弟们都在《老兵》中找到了突破和转变,师傅赵本山也要给观众带来惊喜。在以往的电视剧中,赵本山的戏份并不多,他总是将更多的空间留给徒弟们,观众想见本山老师一面也挺不容易的。不过这次赵本山不会再“打酱油”了,《老兵》中他为自己增添了几百场戏,剧中他饰演为人正直的辽城大亨金六爷,他总在最危难的时候向张向北伸出援手,最后与张向北一同找到日军藏匿的军火库,并且投身革命事业。

  这个人物在整部剧中贯穿始终,虽然和《乡村爱情》系列中一样是一位土豪,但这次金六爷却是一位深明大义,有革命理想的大佬级人物。人物更丰满更真实,赵本山的哭戏也是《老兵》的一大亮点,最后金六爷看见最亲近的人和亲生儿子死在自己面前时,那场老泪纵横的哭戏不仅让赵家班所有弟子至今难忘,估计观众在该剧播出后也会被这场戏深深打动。看来本山老师这次不但要让观众看得过瘾,还要亲自抛下一颗重磅催泪弹。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