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主播郎永淳情人节发新书 公开与爱妻相识相爱到相守故事

2014年02月14日10: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新书封面。作者: 郎永淳/吴萍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定价: 36.00元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赵光霞)今天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节,长江文艺出版社今日举办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和妻子吴萍合著新书《爱,永纯》的发布会。

《爱,永纯》是郎永淳和病中妻子吴萍合著的随笔集,夫妻双方用各自的视角,分别于中美两地写下近年来关于家庭、婚姻、教育的心情感悟,笔触真挚,感人至深。

2011年,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的妻子吴萍罹患乳腺癌并出现癌细胞转移,郎永淳和吴萍做了一个决定—吴萍去美国休养,已经考上北京知名中学的儿子留学美国,陪伴妈妈。随后,郎永淳在微博中贴出与病妻的“两地书日记”,感动无数网友。

  以下是郎永淳、吴萍新书《爱,永纯》精彩章节摘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