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敬一丹李瑞英柴静撒贝宁 央视名嘴演绎无声宣传片

2014年02月24日09: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4日电   (记者 宋心蕊)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一部名为《我看见你》的公益宣传片亮相CCTV1综合频道。在1分钟的短片里,敬一丹打头、李瑞英压轴……郎永淳、欧阳夏丹、柴静、撒贝宁等19位央视名嘴逐一亮相倾情演绎。整个宣传片没有一句出声的“台词”,名嘴们用口型和手语完成了演绎。

在去年三月份,这部宣传片的前一个版本就曾经与观众见面,当时的成员略有不同,比如上一版的出镜名嘴中并无李瑞英而有朱军。实际上这部宣传片早在2012年末就已拍摄完成,据《西安晚报》报道,当时总共动员了央视50位主持人参与,前前后后拍摄了5天时间。至于为何会全片选用黑白色调,央视综合频道节目统筹部主任张国飞主任透露,是希望观众能通过干净的画面、无声的语言,感受到一种更纯粹的力量,“央视综合频道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的频道,我们也希望照顾到这其中的失聪人群,通过这样一个短片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希望”。

网友对这部无声公益宣传片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有人留言说“央视好赞!每一个公益广告都打感情牌,每一次感情牌都打的那么成功,我认为成功的原因不仅是创意好,更是每一次看都被感动到热泪盈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