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名嘴水均益青涩旧照曝光 英俊小伙笑容阳光

2014年06月19日07:0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记者 宋心蕊) 今天,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央视名嘴水均益的老照片。照片中的水均益眉眼间还十分青涩,笑容阳光,或以外国风情的建筑物为背景,或正在阅读外文报纸,每张照片都记录着他丰富的驻外记者经历。而年轻的水均益身穿西装打着领带的正式工作照更是一位英俊潇洒,相貌堂堂的小伙子。

水均益从大学毕业后曾任新华社中东分社记者,后加盟中央电视台,成为著名的国际新闻记者、主持人。采访足迹遍布多国,更深入过战地前线,并专访过400多位国际政要和世界风云人物。日前,水均益还出版了个人新作品《益往直前》,书中回顾了自己的从业及数次重大报道经历,内容丰富可读性强,也赢得读者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