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主播杨柳爱子满月 妻子哈辉晒宝宝可爱萌照

2014年02月19日06: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主播杨柳怀抱爱子,图片来自哈辉微博
央视主播杨柳怀抱爱子,图片来自哈辉微博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 赵光霞)央视主持人杨柳1月19日喜得爱子,妻子哈辉昨日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满月照,以及杨柳抱着宝宝的父子对视照。

哈辉在微博中表示:“儿子今天(2月18日)满月,体重增长3斤,身高增长7.5厘米。自己也从体重最高值128斤降到109斤。”老公杨柳转发该微博并评论说,“第一个月,老婆辛苦了!儿子1月19日出生,满月我怎么觉得应该是明天(2月19日)呢?不管怎样,今天可以吃满月蛋糕了。

据报道,杨柳与哈辉2012年5月在北京举办婚礼。2012年9月下旬,网络上曾莫名出现了“央视主播杨柳结婚五次”的传言,一时各大网络竞相转载,沉默20天之后,杨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个人曾经的两次失败婚姻是我人生的必经之路,更是值得我个人深深思考的人生课题,这样的经历是痛苦和不幸,也是反思自我得以成长的人生磨砺。”对于哈辉,杨柳说:“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时刻,我遇到了哈辉。我实在没想到在这个世界上,我还能遇到和自己在灵魂上重合的女人。”

杨柳的妻子哈辉是一位国学推广大使,并致力于新雅乐的创作推广。2012年3月,哈辉的新雅乐形象片曾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美国之鹰”大屏幕播出21天,“那一刻我身着汉服向全世界拜以肃礼时,我代表的不是我自己,而是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当我身着大红色直裾汉服演唱千年《诗经》开篇之作《关雎》登上林肯艺术中心、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的舞台时,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对于世界的吸引力与一份贡献。”谈及与杨柳的幸福婚姻,哈辉称,杨柳让她的人生得以完整。

杨柳

央视原《新闻联播》主持人。曾先后担任《晚间新闻》、《世界报道》、《午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新闻节目的主播,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