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被曝赴美产女取名知然 怀抱爱女照片曝光

2014年02月18日06: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柴静去年美国产女 女儿姓柴取名知然(图)

柴静抱着女儿

  柴静抱着女儿

  去年柴静的大作《看见》跃上畅销书金榜,但在新书宣传活动结束后她却一反常态,鲜少露面,不久后人们发现柴静在央视的荧屏上也渐渐“淡出”。春节前记者和风行摄影师终于再次在机场“看见”了抱着孩子的和老公前往三亚休假的柴静,她已从“柴女神”变成了“柴妈妈”,记者获悉大半年来柴静“销声匿迹”,原来是在美国待产。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柴静去年10月底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女儿刚过百天,而生产的地点是在“美利坚合众国”,记者还获悉,柴静的女儿名叫柴知然,曾有传闻柴静的家族在当地历史上非常显赫,到了柴静这一代,人丁零落,所以柴静曾私下表示自己的孩子要随她的姓。柴静的老公赵嘉是国内摄影界知名的专家,在柴静之前结过婚,前妻是时尚杂志《嘉人》的主编邓立,他们还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已经上小学,邓立带着儿子单独生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