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元宵晚会老毕当"托儿" 卖萌回应冯小刚"下课"

2014年02月14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赵光霞)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昨日正式公布,整台晚会共17个节目。关于冯小刚不再担任元宵晚会总导演一事以及“冯家班”下课传闻,“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用卖萌的方式回应称,央视只是聘请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并未涉及元宵晚会。

从公布的节目单看,肖懿航、李琦、汪小敏、霍尊等各大音乐选秀类节目的选手开场表演《欢歌闹元宵》;毕福剑将与傅琰东搭档表演魔术《金玉满堂》,流行歌手孙楠演唱唱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大萌子和王铮亮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因相声《满腹经纶》一炮而红的苗阜、王声,此次表演相声《学富五车》。

按照以往惯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导演都会执导元宵晚会。但此次元宵晚会的导演则是马年春晚执行导演吕逸涛,所以有媒体传出“冯家班”下课一说,对此“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称“顿觉无辜,“忘记去年7月小编告诉大家的原话了吗?中央电视台聘请冯小刚导演担任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哦,并没有涉及元宵晚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