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冯式元素”仅留一曲

2014年02月13日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冯式元素”仅留一曲

  马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13日曝光了元宵晚会节目单,春晚导演冯小刚携以主持人张国立为代表的“冯式元素”悉数消失,仅留《时间都去哪了》一曲将再度唱响。

  按照惯例,历年元宵晚会的总导演都是由春晚总导演担任,但马年却有意外,总导演冯小刚缺席,不再执导元宵晚会,改由导演吕逸涛执导。

  主持阵容也发生了变化,马年春晚舞台上,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共同担任主持,元宵晚会的主持阵容没有了冯小刚的“完美搭档”张国立。

  马年春晚最与众不同之处便是启用了“外援”冯小刚担任总导演,最终效果众说纷纭,但此番冯式春晚的电影式开头却难得地受到大多数人的肯定。其中,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配上北京女孩大萌子与父亲30年来的合影,催人泪下。元宵晚会,怀着8个月宝宝的大萌子将首次与爸爸一起登上舞台,与歌曲原唱王铮亮合作《时间都去哪儿了》。不过这次萌父女是主角,王铮亮则主要负责和声和伴奏。

  此外,与往年一样,元宵晚会尚有相当数量的节目源于此前春晚的“遗珠”。根据央视公布的节目单,曾经参加过两次马年春晚彩排的小品《同学会》就将亮相元宵晚会的舞台,这个节目由开心麻花团队表演,讲述的是常远升职为科长后,在一次同学会中,王宁饰演的小老板和艾伦饰演的普通人都来求常远办事,并对他极尽谄媚,由此引发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马年春晚舞台上,华裔魔术师Yif的表演穿帮引起了全民吐槽,此次元宵晚会取而代之的是曾经在春晚舞台上有过表演的魔术师傅琰东,搭档毕福剑表演魔术《金玉满堂》。

  近日,傅琰东在微博中写道:“虽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庆幸还争取到时间百般打磨,最终得以奉献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言下之意也表明该节目是为此前的春晚所准备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央视春晚次日举办的北京卫视春晚中,西安青曲社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凭借相声《满腹经纶》意外走红,随即引发全国观众对“陕派相声”的追捧,有网友调侃说这个节目上央视春晚可以“拯救冯小刚”。而此番这两位演员将以大热姿态亮相央视元宵晚会。

  由于从收到通知到报送节目的时间间隔非常短,苗阜坦言二人压力不小,他透露,他们报送的节目《学富五车》依然主打传统牌,是他们从过去创作的段子里挑选的精彩部分的改编汇集。

  马年元宵晚会将有17个节目登台,晚会将于今天录制,15日晚正式与观众见面。(记者 高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