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当导师选喜剧达人 "笑点低"谢娜笑足全场

曾乐

2014年02月13日07:3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德纲坐镇选喜剧达人, 只留一盏灯

  有业内人士预言,2014年“笑星”将取代“歌星”,今年第一季度国内荧屏预计有6、7档喜剧节目陆续上线,湖北卫视的《我为喜剧狂》将于今晚首播,郭德纲、谢娜、英达加盟担任导师。首期节目,擅长模仿的东北鸟叔、因肥胖自卑的女汉子、小郭德纲等一众搞笑达人登场,让自称“笑点低”的导师谢娜笑足全场,而未能在央视春晚露上一面的郭德纲来到这里当起了导师,频频抖包袱。

  《我为喜剧狂》意在选出中国的喜剧达人,据悉,制作方已经从500名选手中选出60名种子选手进入第一阶段的比拼,其中既有嘻哈包袱铺、开心麻花、本山艺术团、陈佩斯的大道喜剧院等专业社团的学徒,也有中戏门口跑龙套的演员、民间艺人以及怀揣戏剧梦想的餐厅服务员等普通百姓。

  首期节目,郭德纲谈笑风生,开口闭口都是段子,现场金句不断。当女汉子刘思博讲述自己苦追警察的经历时,郭德纲调侃,“其实如果你犯点什么案子,他就可以追你了。”看到谢娜和英达上演夺人大战,郭德纲也不忘凑热闹,起哄,“好了,你可以在谢娜和娜姐中间选一个。”颇有点对英达导师视而不见的意思。此外,郭德纲挑选学员眼光相当高,既要求学员表演要走心、还要求表演要“上品”,不能有太多虚的东西。全场,他只为一位学员留了灯。

  离开了老搭档何炅的谢娜,这次单飞做导师笑点低。整场节目,看到选手的精彩表演,谢娜不时抱头伏在桌子上大笑,结果被郭德纲调侃“一人可以抵500个观众。”英达也诚意邀请谢娜加盟自己的情景剧——当前排的捧场观众。从草根一步步成长为“搞笑女王”的谢娜则表示,自己真实的情感流露是对学员的最大支持,根本没必要做了导师就端架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