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景行调侃央视新大楼是迷宫:很可能进得去出不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曹景行调侃央视新大楼是迷宫:很可能进得去出不来

2013年08月20日13: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换个角度往上看!(图片来自曹景行微博)
换个角度往上看!(图片来自曹景行微博)

人民网8月20日电(赵光霞)资深媒体人、新闻评论员曹景行日前受邀录制央视综艺频道《文化视点》栏目新一期文化公开课,初次走进央视新大楼的曹景行调侃称是个“大迷宫”,建议安排专职引路人,“不然很可能进得去、找不到、出不来”。

曹景行今早在微博中表示,“第一次有机会进入央视新楼近距离观察。建议里面安排专职的引路人,不然很可能进得去、找不到、出不来;建议每层楼的角落设置救命箱子,里面放点干粮、矿泉水,今年春节就有人被困里面;建议开一档游戏类节目,比一比谁最快找到路径从顶楼下到底层广场。花了这么多钱弄这么个大迷宫,总该多利用利用吧。”之后还陆续上传多张图片。

据了解,2012年6月18日,央视新址播出系统正式启用。今年6月17日12点开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综合频道等24个公共频道正式在央视新址全面播出。新址播出系统采用网络化制播工艺技术,彻底取代以录像、磁带为载体的传播播出模式,成为世界上首家采用全流程网络播出系统的国家电视台,制播能力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