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雪豹》热播 新旧版PK:新男主比文章更富二代

2014年09月09日09:5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雪豹》热播 新旧版PK:新男主比文章更富二代

  2010年《雪豹》首播,收视率和口碑都很好,成为久播不衰的经典抗战剧。因此,近日由张若昀、高洋主演的《新雪豹》(《雪豹坚强岁月》) ,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一开播就收视高开,并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难免被拿来与文章主演的老版《雪豹》比较。到底哪个版本更有看点呢?

  演员:老版更朴实,新版更要求颜值

  《新雪豹》的主演多为85后,男一号张若昀和女二号毛晓彤都是88年生的“小鲜肉”。为了吸引年轻观众,导演在选角上煞费苦心,不仅要求演员颜值要高,剧中镜头对人物的处理也更干净、更漂亮,偏偶像风。

  在观众对新老版的对比中,最首当其冲的一个话题就是“老版周卫国”文章和“新版周卫国”张若昀的PK。有网友认为张若昀很多小动作都在模仿文章,并提出疑问:刘志辉演周卫国,你看着不别扭?也有不少网友回应称张若昀演《黑狐》就是这种形象,这是他个人的风格,况且“文章演得好的地方为什么不能学习?”

  实际上,两人的风格还是大有不同。张若昀较文章少了一份匪气,多了些高门贵族的文气,俨然变身成为抗战剧中的精英偶像派。这种儒雅高冷的形象加上张若昀本身的“邪魅”感,确实更受90后观众的追捧。看过两版的观众大多认为文章演技不俗,但张若昀的形象则更胜一筹。

  至于张若昀演得更像言情剧,导演张健力挺儿子称:“《新雪豹》毕竟只播了开头,随着剧情的深入,不要说和老版中的文章相比,就算是和《亮剑》里的李云龙相比,新版周卫国的男儿气概一点不输给他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