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崔永元助阵水亦诗"开小灶" 曝水均益在央视遭整蛊

2014年09月09日06: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9日电(记者 宋心蕊) 在昨天播出的《我不是明星》中,央视名嘴水均益爱女水亦诗迎来了父亲好友崔永元的助阵。当晚,水亦诗在个人微博晒出后台照片,透露崔永元为其“开小灶”。崔永元也在节目中爆料央视年会众人整蛊水均益的趣事。

水亦诗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崔伯伯的助阵,亦诗无比感激~这是下场之后的一堂‘小课’,您告诉我好好上课、认真思考、潜心虚心,最重要的是去理解他人、贴近他人。丫头记牢了、学习了,这次同台的体验,让我上了珍贵的一课!谢谢伯伯!”

而崔永元则在节目中爆料好友水均益趣事,他透露央视每年年会的时候,大家会挑最受欢迎的,最受大家敬重的人整蛊,而这个人就是水均益。崔永元表示:“水均益这个人为人特别的善良,所以我们每次一整蛊他,他就马上上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