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元宵晚会迎彩排 6主持人闹元宵董卿康辉缺席

2015年03月03日14: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日电 据2015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即将迎来彩排。主持人朱军、小撒、思思将领衔歌舞类节目与老毕、朱迅、小尼带领的语言类节目展开PK闹元宵。这一主持阵容也是延续了羊年春晚两厅联动、两大主持团较量的擂台风格。春晚8人主持团中的董卿、康辉将缺席此次元宵晚会。

春晚四美、开心麻花、喜羊羊等春晚遗珠将齐聚亮相央视元宵晚会;张杰、王铮亮、金志文新鲜加盟;“表情帝”郎朗登台再献艺。

由春晚原班人马打造的2015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将于3月5日晚八点通过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并机播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