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来了 《超能陆战队》今上映

肖扬

2015年02月28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奥斯卡 最佳动画片来了

  刚刚获得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超能陆战队》将于今日以2D、3D、IMAX3D及中国巨幕全格式在中国上映。影片由《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原班人马打造,唐·豪尔(《小熊维尼》导演)和克里斯·威廉姆斯(《闪电狗》导演) 联合执导,罗伊·康利(《魔发奇缘》制片)担任制片。有着“漫威之父”称号的斯坦·李更是在片中亮相,不但延续了他“最强客串”的漫威传统,更曝光了他与迪士尼的难解情缘。

  《超能陆战队》讲述了天才神童小宏与医护机器人大白的冒险故事,他们的城市旧金山遭遇了史无前例的犯罪危机,小宏、大白以及一众科学小能手组成正义分队,拯救城市于水深火热之中。

  对于影迷来说,观看漫威电影的一大乐趣就是在众多大牌演员中寻找“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客串身影,这早已成为漫威电影不成文的传统。此次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的《超能陆战队》虽然是动画电影,但依然少不了斯坦·李的客串,令老爷子再度过足客串瘾。而顺应影片类型,这次其客串将以动画形象演出,不但神形俱似,斯坦·李更表示为迪士尼动画配音是他自儿时以来的一大梦想,此次终于梦想成真,非常激动。

  尽管是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超能陆战队》却是以浓郁的东西方融合风格在一众动画长片中脱颖而出。在片中,制作团队打造了一个旧金山混搭东京风格的虚拟城市,包含23个区,82000个建筑物,400000棵树和街灯还有汽车和人群。这样一座庞大而精细的城市在IMAX 银幕上被展现得规模更大,更具真实感,让观众甚至会产生站在城市街头的感觉。而这,可能也是让《超能陆战队》夺得奥斯卡的一大原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