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阳夏丹点赞林丹李修平 自曝下厨没天赋想学做菜

2015年02月27日07: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7日电 “@央视新闻”昨天贴出一段采访视频,《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对着镜头回顾了2014年想“点赞”的人和事。镜头前的欧阳夏丹素颜出镜,侃侃而谈,网友们也纷纷留下评论“喜欢夏丹的风格”,“为夏丹店点赞”。

自称资深羽毛球迷的欧阳夏丹首先提到了自己的偶像林丹,她表示已经结婚的林丹不但没有在羽坛隐退,仍然作为队伍中的“定海神针”在去年的关键赛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欧阳夏丹说:“现在的林丹无论从外形还是气场,都已经是成熟男人的感觉,希望他越来越好,能够实现人生中的所有梦想。”

欧阳夏丹还为自己的同事,同为《新闻联播》主播的前辈李修平“点赞”。她回忆道:“去年有一次新闻联播时,李修平老师拿到了一篇长达18分钟的稿件。当时她在播提要时,手中还在整理稿件的页码以免出错。最后她在没有提前看稿的情况下流畅地,几乎零失误地播完了这18分钟,要给她点一百个赞!姜还是老的辣。”

当被问到2014年最想和谁说声“对不起”时,欧阳夏丹提到了自己的母亲。她说:“去年妈妈买菜的路上滑到了,在家里躺了两三个月。当时我亲自下厨给她做饭,但不是太咸就是太淡,口味不佳。我在做饭这方面真是没有天分,希望今年能学几个拿手菜,让家人尝一尝,为我也点个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