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纸牌屋》第三季前十集意外泄露 片方称技术故障

2015年02月13日07: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里是华盛顿,泄密总是难免的”

  《纸牌屋》第三季原定2月27日全部上线,在泄露近25分钟后即被删除。

  “得益”于美国视频服务商Netflix的技术故障,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由凯文·史派西主演的热门美剧《纸牌屋》第三季前十集竟提前上线,比原定的2月27日早了超过两个星期,但在近25分钟后即被删除。

  为何泄露?官方回应:网站技术故障

  作为Netflix的原创剧旗舰产品,《纸牌屋》当年花费1亿美元买得版权,导演大卫·林奇搭配老戏骨凯文·史派西,风靡世界近40个国家和地区。从2013年2月1日美国首播至今,获得过包括最佳导演在内的3项艾美奖,也曾助力罗宾·怀特、凯文·史派西先后获得金球奖影后、影帝。“这是网站技术的小故障导致”,Netflix发言人表示,“也许有些粉丝已经看到了新季的部分内容,弗兰克·安德伍德会在2月27日回归Netflix。”

  随后《纸牌屋》推特官方账号模仿着凯文·史派西的角色口吻,发布了“公关体”回应:“这里是华盛顿,泄密总是难免的。”编剧兼制片人鲍尔·威利蒙也在推特上调侃,“弟兄们,当弗兰克·安德伍德想要调戏你的时候,他可不是说着玩的。”

  泄露了什么?前十集内容可点击播放

  在新一季内容泄露不到一小时内,推特上以《纸牌屋》为关键词的话题超过55000条。据有幸看到新一季内容的观众透露,当时这十集内容均可点击播放,在其上方的登录页面还大大地写着“请在2月27日观赏第三季”,且新一季每一集都被标注了标题和简介。

  内容方面,承接上一季结束之时,“第一夫人”克莱儿对政治圈的热情度丝毫不减,而弗兰克·安德伍德的注意力却从中国转向了俄罗斯。即使是在Netflix删除了视频内容后,只要不刷新页面,依然可以点击观看前十集完整内容。(编译:田颖)

  ■ 第三季前十集剧情梗概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

  弗兰克想在总统任期推进一项极富野心的工作项目,克莱儿也开始将眼光投向联合国。

  克莱儿的联合国投标遇到了麻烦,弗兰克不费吹灰之力就平息了动乱。

  俄罗斯总统访美时显露出再次冷战意向,好事之人欲借此搅起事端。

  弗兰克试图以谋略制服潜在的竞争对手,却遇到了更强大的敌人。

  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弗兰克在国会宣布开战,克莱儿和俄罗斯大使展开周旋。

  弗兰克和克莱儿去莫斯科协调美国公民遣返事宜,不料克莱儿的立场却搅乱了他们的原定计划。

  安德伍德夫妇关系出现裂痕,他们试图采取措施修复,但破镜难圆。

  一场飓风席卷了整个东海岸及周边地区,弗兰克必须做出一项艰难决定。

  就在弗兰克的竞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时,克莱儿心烦意乱,向丈夫寻求帮助。

  弗兰克打算和彼德罗夫面对面解决问题,而此时克莱儿正为和平解决争端努力,但必须有人为此付出代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