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牌特工"3月上映 影帝科林·费斯领衔谍战动作戏

杨莲洁

2015年02月28日08: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帝科林·费斯领衔谍战动作戏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日前宣布,由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和塞缪尔·杰克逊共同主演的谍战动作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以下简称《王牌特工》)已经确定引进,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

  电影《王牌特工》以一个神秘的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招募新血为背景,科林·费斯扮演的老牌精英特工哈利向组织推荐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轻男孩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艾格西原本是个街头混混,虽然具备成为顶级特工的天分,但还需要经过史上最危险的测试才能真正加入这个拯救世界的现代骑士组织。与此同时,思想有偏差的科技天才(塞缪尔·杰克逊饰)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这将成为本片的最大悬念。

  科林·费斯曾凭借在《国王的演讲》中对口吃国王乔治六世的出色演绎获封第83届奥斯卡影帝,他过往的大银幕角色也多数是文质彬彬的绅士。而在《王牌特工》中,这位昔日斯文的“国王”变身为老牌精英特工哈利,虽然依然保持着绅士风度,却拥有了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特别是他手上那把可以防弹、可以射击的雨伞,是一个让人艳羡的制敌酷炫武器。片中,科林·费斯时常上演以一敌众且能轻松脱险的好戏,俨然新一代的007。据了解,这是科林·费斯首次出演动作戏,他为此进行了艰苦训练,每天至少训练三小时,全片几乎所有动作戏都是亲自上阵。该片的动作指导布莱德·艾恩对科林·费斯的勤力赞赏有加:“这是科林从未尝试过的东西,他对于训练细心学习且勤奋练习,他将是一位崛起的新动作明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