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曝小S曾宝仪贴脸亲密合照 起底昔日情敌和解始末

2015年03月03日15: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阿雅微博

阿雅3月2日下午在微博上传与小S和曾宝仪的合影,照片中,小S和曾宝仪这对昔日情敌脸贴脸,甚是亲密,三人还对着镜头开心大笑。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留言祝福,“友谊万岁”、“时过境迁,还有什么不能原谅的,都是很好的女人”、“一切都会释然”。

阿雅微博称,“‘世纪大和解’前早就和解了,那晚我们三个都哭了。回想那场风暴,虽然当时各有立场,但一样经历了痛苦的过程,也都从这过程中成长。感情的事外人无法论断对错,难得的是,我们都感谢那段经验,释怀,并看见彼此的好。”

黄子佼今年1月7日为Selina新专辑上《康熙来了》,这是他与小S于2000年分手后的首度同台,两人回忆往事数度落泪,小S更当众向黄子佼道歉:“当初太年轻,在节目上公开我们分手的事太冲动。”

黄子佼和小S在1996年相恋,当初小S年方18岁。两人恋爱4年,黄子佼提出分手,小S在节目中哭诉对方劈腿曾宝仪。从此,两人势同水火。如今关系破冰,有不少网友被双方“一哭泯恩仇”的场面所感动。

被指介入小S和黄子佼感情的曾宝仪也早在2010年的台湾金马奖上完成和解,当时她和小S拥成一团捂嘴大笑,已经嫁作人妇的小S还现场称曾宝仪不是她的敌人而是恩人,因为没有她的介入,她也不会后来收获现在的幸福生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