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杨澜怒斥微商虚假营销 朋友圈造谣欺骗公众

2016年02月22日06: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2月22日电 昨晚,知名主持人孟非通过个人微博“孟小发的生活”发布声明,怒斥某日用品公司工作人员在朋友圈中传谣,称自己加盟该公司。孟非还表示,已委托律师调查取证,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随后,同样被该公司在宣传词中提到的另一位名嘴杨澜也转发了孟非的微博,表示“我也从未加入过这家公司,真差劲!”

在孟非贴出的朋友圈截屏图中,发布消息的账号使用极具煽动性的宣传词,表示多位媒体人已经“加入”此公司。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微商真可怕,已经没有任何底线了”、“怎么可以乱用公众人物的信息来宣传”、“借名人虚假宣传打广告,坚决抵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