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黄洞渡口边上的微访谈:“瑶乡艄公”赵仕斌为民摆渡十三载

2016年05月23日18: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黄大剑 杨东 王文英 宁勤 伍永志 邓昶

作品简介:赵仕斌是广西贺州市黄洞瑶族乡黄洞村村民。他为群众摆渡拉船十三载,被称为黄洞河上“一个人的桥”。2015年5月,赵仕斌入选“中国好人榜”。6月,广西新闻网记者对赵仕斌进行访谈和跟拍。访谈现场就在赵仕斌工作的黄洞渡口,内容自然真实感人。7月,广西新闻网刊发人物图集,8月推出访谈页面。 访谈页面融合文字、图片、视频、手机播报等形式,全方位向广大网友展示现实生活中的赵仕斌。中国网、大河网等媒体转发访谈文章,多家媒体同时发声对赵仕斌的先进事迹进行评论,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社会效果:作品媒体融合和新媒体应用特征明显,访谈主题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访谈内容具有较强现场即视感和带入感。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