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专访傅莹:中英合作成为中英关系的主流

2016年05月23日19: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罗川、唐诗颖

作品简介: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5年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央视网独家专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前外交部副部长、前驻英国大使傅莹。在访谈问题设计上,一方面注重此访英意义和中英关系的深度解读,细致阐述中英关系迎来“黄金时代”;另一方面做有温度的时政新闻,在访谈中引导傅莹以自己独特视角向网友讲述英国印象。该访谈于出访前以网页形式和H5产品在多终端推送,抢占传播最佳时机,获新华、人民等近百家网站转发,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显要位置推荐,新加坡《联合早报网》对该报道进行了摘编,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社会效果:该访谈遵循“主题为魂,内容为体,渠道为脉”的网络传播规律,采访嘉宾有分量,报道内容有质量,网宣传播有能量,传播形式多样化,有效实现新闻报道时度效的统一。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