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光明网评论员文章

2016年05月23日19: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杨谷、董郁玉、刘文嘉、章丽鋆、刘冰雅

专栏简介:光明网评论员文章由光明网时评频道倾力打造,该专栏创办于2011年3月。在五年多的时间里,专栏坚持每天围绕当下最有影响力、网民关注度最高的新闻,推出一篇高质量的评论文章,选题所涉猎的范围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国际、科技、民生等方方面面。以鲜明的观点、独到的角度,第一时间对焦点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做出权威解读。

社会效果:在每篇不到1300字的文章中,“光明网评论员”常常言简意赅地就新闻事件阐明时代背景、追溯历史关联,在寥寥数语中引入人类思维的理论精华,条分缕析,透彻说理,在不同的新闻中寻找相同的常识,以相同的常识去揭示不同新闻中的真实内涵。专栏受到了网友和评论界的广泛关注,曾获得“2011年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称号。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