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网]阅兵——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2016年05月23日19: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高飞 郑文达 姚远 吕欣彤 菅琳 牛晨斐

作品简介:该专题有四大特色:一、板块设计突出现场感,“第一视角”将地图导航与前方记者报道相结合,实时显示记者视角阅兵盛况;二、独家图文凸显针对性,系列网评文章和图片报道及时回应网上热点;三、360度全景视频带来网页浏览新体验,使网民身临其境感受阅兵现场;四、互动内容寓教于乐,推出的H5手机答题游戏寓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紧贴青年受众需求,变被动阅读为主动参与。

社会效果:中国军网制作大阅兵专题,突出第一视角、独家报道,信息海量,发布图文、评论、视频、H5、网络游戏、动漫、调查、图表等多媒体新闻产品共9100余篇,大气磅礴,在业界和网民中引起较大反响,页面浏览量达2千万次。国家网信办主办的《网络传播杂志》在盘点十大最具特色网站阅兵专题时,点赞中国军网专题“报道最密集”,特别是对士兵生活和武器装备的熟悉,让其报道别具特色。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