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龙江创客拥抱“互联网+”大时代

2016年05月23日19: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齐昊、李逢时、付巍

作品简介: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创客”、“互联网+”首次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支持创新创业,民间热情如江流奔涌。龙江大地紧跟时代步伐,全面促进“互联网+”发展,带动全省重要产业快速向前发展,一批批年轻创客拥抱“互联网+”,大显身手。众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从创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龙江大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幕已经开启。东北网开设大型专题,从多角度展现龙江创客的精神风貌。

围绕“互联网+”共设计9幅页面,涵盖龙江创客时代、“互联网+农业”、 “互联网+商业”、“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旅游”、“互联网+科技”等九大方面。

社会效果:页面设计新颖美观,结构清晰、逻辑分明、布局合理,制作过程中精准使CSS3+html5技术,带来全新的视觉阅读体验。专题主题得当,特色鲜明,表现形式多样,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达到形式、内容与主题思想完美统一,受到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领导好评。截至目前,专题的累计访问量达175万次,具有很好的社会反响。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