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补】[内蒙古新闻网]看胜利日阅兵 我们该铭记什么

2016年05月24日13: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江鸿

作品简介: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一个伟大历史事件,总是给人以深邃而久远的启悟。为了让公众更好地理解我们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意义,引导公众将民族情、向心力凝聚在建设和谐社会的正确方向上,特别撰写了本篇评论。

我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本评论紧紧抓住这一核心内容,把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诠释的淋漓尽致。细细品位之后,又总会让我们耳边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安不忘危,所以做此推荐。

社会效果:该评论在内蒙古新闻网首发后,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大家纷纷在手机上转发,在指尖传递正能量,手机已经被拳拳爱国之心刷屏。同时也引起了其他网站的关注,先后被人民网、北方网、大众网、新民网、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等中央及地方重点在新闻网站转载。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