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好友眼中的董卿:好强且执着 感性又知性

2016年11月18日07: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撒贝宁:董卿感性又知性

董卿真的是中央台女主持人中少有的,又有感性又有知性的。她能够在很多问题上面挖掘到我们在现场可能没有想到的点。比如说,(《挑战不可能》节目中)对于很多挑战者,他们背后所经历的这种人生的故事,跟家人的情感等等。这些东西我觉得还真得有一个女评委,得有一个像董卿这样内心比较细密、敏感的评委,得由她来负责挖掘。

《挑战不可能》节目里,李昌钰博士是用警探的,非常理性的分析,严谨的推理,侦破的感觉去看待每一个挑战;王力宏是从好奇的、天真的,像一个大男孩儿的视角去看;而董卿更多的是从女性的感性的视角去看,他们三个评委为整个节目增色不少。

董卿曾说,她会把观众对她的认可看成是一种激励,激励她在今后不断地提高,不断地展示她手上握着的话筒的含金量,她会为此竭尽全力。

上一页
(责编:燕帅、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