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涛告别央视"跨界"加盟新行业 任首席演出官

2016年11月21日07: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周涛(资料图)

北京演艺集团官网发布公告(截屏图)

日前,北京演艺集团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周涛近日正式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周涛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我从内心真诚感谢央视这么多年对我的悉心培养。在新的岗位上我会好好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文字内容综合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华西都市报)

从主持人“跨界”担任首席演出官

京演集团总经理吴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周涛已于上周报到上班。“她所出任的‘演出官’与其他企业的首席品牌官大体类似,只是因为演出是我们公司的品牌,所以我们换了个名字。”吴然说。他还透露,除了周涛,京演集团还引进了一位央视人才,央视七频道原主持人袁兵已于一个月前来集团上班。

吴然介绍,两位主持人均是主动跳槽来到京演集团的,希望在新领域有所作为。【详细】

周涛回应:感谢央视培养

据了解,央视一直很器重周涛。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周涛并没有披露自己离开央视跳槽到北京演艺集团的真正原因,但她直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说,她到北京演艺集团工作的消息属实,她确实已离开央视,调入北京演艺集团工作了。她说:“我从内心真诚感谢央视这么多年对我的悉心培养。这份培养恩情,我会永远记在心里。在新的岗位上我会好好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工作。”【详细】

曾连续16年主持央视春晚

周涛,1968年3月23日生于安徽省淮南市,1995年至2000年担任《综艺大观》主持人。从1996年起连续16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8年担任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电视转播解说。周涛美丽大方,端庄典雅,声音甜美,反应灵敏,拿起话筒来笑语盈盈,拥有大批粉丝观众。【详细】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