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欧阳夏丹敬一丹朱军 揭秘同事眼中的白岩松

2016年12月05日06: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以其“轻松、快乐、富有趣味”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对水均益、敬一丹、欧阳夏丹等经常与白岩松共事的同事来说,他们眼中的白岩松又是什么样呢?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同行们对白岩松的印象。

水均益:白岩松比我更执著,甚至更强势

白岩松比我更执著,甚至更强势。他对新闻理念的追求近乎于疯狂和霸道。他认准了的选题,他想要表达的话语,一般人很难说服他改变。他可以因为一个选题被“毙”,直接冲进台长的办公室,吵架一般地劝领导改变主意。在我和白岩松心目中,根本不存在争风吃醋。我们之间有的只是两个中国新闻人,对新闻和人生共同的探索、追求与不甘,以及战友般的惺惺相惜。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