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撒贝宁董卿 盘点"轻伤不下火线"的央视主播

2016年12月13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在录制节目时经常会有意外发生,主持人们为了好的节目效果,而不顾个人的安忧,甚至带着伤痛继续录制节目,他们的敬业态度令人佩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轻伤不下火线”的几位央视主持人。

白岩松:手术三天后被抬到演播室录节目

轻伤不下火线,2007年,38岁的白岩松因踢球不慎骨折,在北医三院接受手术后三天,他被抬回演播室继续录制节目。

白岩松回忆说:“手术也不能耽误工作。手术三天之后就被抬到演播室录节目,十天后主持十七大开幕式和相关专题。两个月内,一直进行艰苦的术后康复训练,现在回想,这两个月,却成为我这几年最快乐的时光。”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