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平彭坤贺红梅 揭秘《新闻联播》幕后"好声音"

2016年12月19日06: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彭坤

彭坤,1974年出生于河北省迁安市,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后,进入中央电视台,成为央视骨干播音主持。曾任《晚间新闻》《军情连连看》《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国际时讯》节目等主播,多年参与《新闻联播》幕后配音工作,包揽央视相当一部分大稿、要稿、特稿、专稿和急稿的配音工作。

彭坤拥有自己独特的播音风格——声音大气而温婉,语流顺畅而起伏,容貌姣好而不加修饰,字正腔圆而不矫揉造作;无论是时政大事还是社会万象,无论是国际形势还是国内动态,无论是专题栏目还是紧急直播,她都能得心应手、从容面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