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人合唱到主持 揭秘尼格买提"一波三折"春晚路

2016年12月26日06: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四进春晚,终踏上理想舞台

经过三年的历练,2016年除夕夜,尼格买提踏上了央视春晚的主舞台,这一次,不是分会场、不是外景地,而是在璀璨的央视一号演播大厅。

“十年前,我曾在这个演播大厅看到主持人串词,当时想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登上舞台。”这一刻,尼格买提的梦想成真了,“终于梦想照进了现实。”

此前,无论是什么样的场合,或者多长的出镜时间,小尼从未有过一丝疑虑,他总是全身心地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并且十分满足。也许是经过了这么多次的磨练,他,也变得越来越成熟,最终登上了那个心中梦想的舞台。

尼格买提说:“知足者方得常乐,要享受每一个你现在所处的舞台!”

上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