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尼格买提撒贝宁 揭秘央视名嘴"最初的梦想"

2017年01月05日0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欧阳夏丹——主持人和教师

夏丹说:“我的职业理想是当主持人和老师。记得高二时,我将自己在校广播站的日常播报录了一盘盒带,寄到北京广播学院。等了许久,也没消息。当时,心情还比较失落。但却等来了1995年北广在广西桂林招生的机会,我报名参加了考试。我当时只是坚持自己的一种理想参加考试,但竟然考取了。从此,我成为真正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感觉自己在努力的同时也是幸运的。而作为老师的梦想,还放在心灵的最深处,也许,有一天,我又会成为老师,真正站在讲台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