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2017年01月12日08: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今日正式发布。

2016下半年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深圳新闻网、中原网、青岛新闻网;舜网、胶东在线、杭州网、长江网、东莞阳光网、大洋网、水母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宜宾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沈阳网、西安网、环渤海新闻网、福州新闻网、洛阳网、南昌新闻网、中国宁波网、厦门网。

2016下半年PC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舜网;长江网、大洋网、胶东在线、中原网、杭州网、东莞阳光网、水母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西安网、福州新闻网、成都全搜索、环渤海新闻网、中国宁波网、厦门网、星辰在线、宜宾新闻网、南昌新闻网、沈阳网。

2016下半年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洛阳网、宜宾新闻网、杭州网;东莞阳光网、中原网、成都全搜索、胶东在线、沈阳网、中华泰山网、厦门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吉和网、温州新闻网、长江网、延边新闻网、水母网、深圳新闻网、新疆网、青岛新闻网、大洋网、海口网。

2016下半年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中国常州网、海口网、成都全搜索、吉和网、水母网、胶东在线、沈阳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合肥在线、西安网、南充新闻网、新疆网、苏州新闻网、昆明信息港、银川新闻网、扬州网、泸州新闻网、中国徐州网。

2016下半年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宜宾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名城苏州网、南宁新闻网、深圳新闻网、泉州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第十一至二十名分别是成都全搜索、昆明信息港、环渤海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延边新闻网、合肥在线、南昌新闻网、广佛都市网、银川新闻网、吉和网。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下一页
(责编:石思嘉(实习)、宋心蕊)

推荐阅读

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