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澄清"录节目晕倒":已经过了拼命三郎的年纪

2017年02月08日06: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何炅

昨日网络上有新闻称“何炅在录制节目时险些晕倒,疑因工作太累”。当晚,何炅在个人微博澄清称“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并安慰粉丝“别担心,我已经过了不顾身体拼命三郎的年纪”。

何炅在微博上写道:“谢谢关心!看了今天的新闻我都觉得我可能真的是晕倒了,因为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啊!别担心,播出的时候大家查查带子,看看那些疑似晕倒的剧照到底咋回事哈哈哈!我已经过了不顾身体拼命三郎的年纪,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享受的开心工作,节奏控制得很好,我会照顾好你何,也请你照顾好自己。”同时,何炅还配上了一张春节看灯会的自拍照。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在评论中表示“没事就好,何老师要照顾好自己”、“每次有这种新闻,何老师都会现身澄清,还记得安慰我们,真是暖男”。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