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榜发布

2017年02月09日08: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舜网、青岛新闻网依次位列冠亚季军,胶东在线、大洋网、水母网、中原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昆明信息港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依次是舜网、深圳新闻网、胶东在线,排位第四至第十的网站依次是大洋网、青岛新闻网、水母网、长江网、福州新闻网、昆明信息港、东莞阳光网。

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位列前三甲的网站分别是洛阳网、大洋网、宜宾新闻网,杭州网、成都全搜索、东莞阳光网、胶东在线、温州新闻网、中华泰山网、吉和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大洋网位居前三甲,青岛新闻网、中国常州网、水母网、南充新闻网、海口网、成都全搜索、吉和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强。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稳坐冠、亚、季军之位,宜宾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名城苏州网、南宁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昆明信息港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将根据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截至2016年11月)》来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同时,《网络传播》杂志还将依照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截至2016年7月)》,对网站是否规范转载稿件进行统计分析,并在榜单中体现。

一直以来,结合当下技术发展和网络传播现状,杂志一直不断丰富和完善榜单指标体系,目的是为了客观公正反映网站的传播实力,更好地服务中央网信办中心工作。为方便沟通交流,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