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 盘点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

2017年02月23日06: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金龟子

金龟子(刘纯燕)从1991年起主持《大风车》节目,塑造了小脚丫、金龟子、金先生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形象。1993年,调至青少部任编导及主持人。2001年开始主持《聪明屋》《玩偶一牵一》《风车谜社》等节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

传媒视线:一封信一首诗为何打动心灵
  人文类综艺突然开启了“刷屏模式”,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被誉为电视界的一股清流,也成为电视综艺中的一匹“黑马”。
【详细】传媒视线:一封信一首诗为何打动心灵   人文类综艺突然开启了“刷屏模式”,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被誉为电视界的一股清流,也成为电视综艺中的一匹“黑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