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3月11日—2017年3月17日

影视舆情周报:市场暂无强片接档,大盘整体收入下降【5】

2017年03月21日12:5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3.11-3.17丨热门人物报告

本周热门人物的热议指数普遍偏低,最高分也没有过90。不过杨幂又蝉联了冠军宝座,此番关键词是“大伯竟是清华教授”。近日,一组清华大学教授穿紧身T恤授课的照片走红网络,据悉这位教授年愈60,但是身材十分健美线条优美。随后有人爆料,原来这位教授竟是杨幂的大伯。随后在活动中,杨幂则证实了这一传闻。排在第二位的是闪婚的安以轩。近日,安以轩在微博正式公布了其与密恋两年的富豪陈荣炼结婚的喜讯,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祝贺。并且连带着做伴娘的陈乔恩也登上了热搜。排在热搜榜第三的是张杰,原因是《歌手》比赛中,他又哭了。网友自然质疑他打感情牌炒作,博取大众的同情,但是也有不少粉丝称,我们作为观众不应该妄议别人的人生。

(责编:石思嘉(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