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3月11日—2017年3月17日

影视舆情周报:市场暂无强片接档,大盘整体收入下降【7】

2017年03月21日12:5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3.11-3.17丨影视公司动态

3月14日,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将增加全资下属公司——北京耀莱国际影城管理有限公司5亿元的投资,用于扩大电影相关工作的规模。而从耀莱与成龙的关系看,这笔钱也将更多用于成龙在电影方面的经营。由此可见,院线竞争是17年电影市场中的重要主题。3月16日,阿里游戏在2017年战略发布会上宣布,阿里游戏将全面进入游戏发行领域,2017年将以10亿资金助力游戏IP生态发展,并与阿里文学、阿里影业、优酷实现IP联动与开发。目前,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动漫都占据了行业第一的位置,腾讯视频亦在行业前三。相比之下,阿里文学、阿里影业、优酷土豆与阿里游戏之中,出优酷在视频平台方面可与腾讯视频一较高下,其余各娱乐分支领域都较为落后。因此此番影游联动助力IP开发能否取得实际效果,还有待观察。

(责编:石思嘉(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