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直播平台被打 “黄鳝门”女主播被抓

2017年05月09日14: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据中国扫黄打非网消息,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公安部门,对“老虎”网络直播平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一案进行了深入调查。截止目前,已有12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其中,通过网络直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黄鳝门”女主播也被抓获。该案系腾讯、阿里巴巴公司接网民举报后向“扫黄打非”部门提供线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按照“净网2017”专项行动部署,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协调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对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的打击力度,凡涉嫌构成犯罪的,无论平台还是个人,一律追究刑事责任,绝不姑息,希望有关网络企业和社会公众积极举报此类不法行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