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信仰的力量-寻访总书记点赞的12位共产党员

2017年05月19日13: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龚平、李莉莉、王玉涛

作品简介:专题在页面设计上,突破传统模式,令人耳目一新。将具象的画面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宣传报道融合统一。封面及栏目设计采用了flash动画效果,动感十足,整体设计突破传统,时尚新颖。

内容布局有创意,表达形态有新意。网站采编人员精心编排总书记点赞过的12位共产党员,借用高度凝练的祖国地图,浓缩了先进典型的足迹,画面布局极具视觉冲击力。通过文字、图片、论坛贴文、图解新闻等多种表达形态,展示先锋党员心存信仰、敢于担当的形象,报道内容更加立体丰满。

网民参与度高,互动效果好。专题设置了网友心声、为党员点赞等互动栏目。其中,为党员点赞平台共收到数万余名网友的点赞留言,专题点击量达三百余万。上线之后,在社会各界广泛传播,引发热议。网友表示,这些被习总书记点赞过的优秀党员,应该成为所有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