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天津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3】

2017年05月27日07:23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宣传报道。继续在重要版面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专栏专题,以“走转改”的形式,聚焦政策亮点、措施进展、协同成效。深化三地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机制,连续三年携手《北京日报》《河北日报》在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推出联动报道专栏。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26”讲话两周年到来之际,三地党报密切协作,同步推出“海阔天空京津冀”专栏,用八个整版的篇幅向总书记全面汇报了三地联手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火热实践。

   做好滨海新区宣传报道。滨海新区是天津发展的龙头,是区域发展的引擎。《天津日报》不仅做好滨海新区的新闻报道,而且于2011年10月推出了“滨海新区”专版,每周一期。2014年7月起,加大宣传力度,增至每周两期,一直持续至今,成为宣传滨海新区、展示滨海新区的一扇窗口。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