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5月27日—2017年6月2日

影视舆情周报:《欢乐颂2》收视再创新高 东北喜剧成网大生力军【6】

2017年06月07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影视公司动态

直播从2016年开始,成为娱乐行业的风口,许多或大或小的娱乐传媒公司都在入驻这一领域企图分一杯羹。5月27日,第三届观媒峰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凤凰网宣布风直播联盟正式成立,将与风直播联盟的盟友一道探索“资讯直播2.0时代”。这使得凤凰网也将成为直播领域的玩家之一。

而直播领域的老牌玩家斗鱼与花椒,本周也动作连连。斗鱼直播CEO陈少杰宣布,斗鱼直播计划成立一支规模10亿左右的创业基金,主要用于扶持本地的文化产业初创企业。花椒直播则完成了B轮融资,总融资额近10亿元。

此外,5月31日晚,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宣布时代院线IPO申请未获通过也是行业内的一件大事。有业内人士表示,时代院线被否的背后有各种原因,与其经营较为依赖加盟商模式不无相关。证监会主板发审委此次审核意见中,要求公布加盟影院的情况,包括加盟影院的数量、近年来的增减变化及原因、发行人来自加盟影院的收入占比及变化情况、时代院线对加盟影院的管理模式等,说明时代院线加盟模式存在的风险。针对时代院线IPO被否后的发展战略等相关问题,时代院线目前未做出回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