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15日

影视舆情周报:电影市场增长乏力 新剧不敌《那年花开》【6】

2017年09月20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9.9-9.15丨影视事件聚焦

上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及红毯仪式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盛大启幕。影坛群英相聚青城,名星群雄逐鹿,中国影坛最具含金量之一的金鸡奖各奖项备受瞩目。

各大奖项一一揭晓。《湄公河行动》获最佳故事片;邓超凭《烈日灼心》获影帝;《我不是潘金莲》凭借三奖成最大赢家:范冰冰斩获首座金鸡影后,冯小刚时隔十年二度摘得金鸡奖最佳导演,于和伟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另一个最佳男配角是《解救吾先生》中的王千源。新人导演文章凭借影片《陆垚知马俐》力压《七月与安生》和《灰太狼的夏天》获得本次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对于“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的评选结果,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甚至引起了官方媒体北京日报发文质疑金鸡奖的评选和问题。

(责编:马潇(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