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商报》明年将由日报变周报 定位财经类主流媒体

2017年10月10日13: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东南商报》2017年10月9日头版

人民网10月10日电 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都市综合类市民生活日报《东南商报》昨日在头版打出大幅招聘启事,宣布纸质版报纸将于2018年由日报改版为周报,并将定位调整为财经类主流媒体。

文中提到: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变是永恒的。新经济时代,正在催生新的媒体平台。拥有17年历史的东南商报,在2018年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之际,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广大读者和用户。全面改革后的纸质版《东南商报》,将从原来的“天天见”,改成“每周五见”,将一次性印发56版,报纸定位调整为财经类主流媒体,主要服务于经济管理者、企业家、创业创新群体、都市白领和职场人士。

文中还透露了未来报纸在新媒体领域的发展方向:《东南商报》传媒品牌将拓展传播媒介,实现新媒体引领、全媒体覆盖,打造成为宁波领先的智库型财经类融媒体。今后,《东南商报》将与国家、省、市顶级智库合作,力争提供深度的财经报道、有价值的财经思想、理性的人生职场规划、接地气的投资理财咨询、活泼动感的时尚消费指南。

启事最后表示,今后《东南商报》将不仅仅是记录者、传播者,更要成为新思想的传播者、新技术的跟随者、新价值的共创者,要成为这个时代价值的一部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