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鲁健欧阳夏丹郭志坚 央视名嘴为你讲述陪伴的故事【2】

2017年10月1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欧阳夏丹与母亲合影

欧阳夏丹的爸爸在她16岁的时候就患肝病去世了,自从爸爸离开了之后,夏丹就更懂得陪伴的意义。有的时候,人可能在失去了之后才知道它的珍贵。爸爸走以后,夏丹经常会感到遗憾,觉得应该在他在世的时候花更多的时间陪伴他,或者是应该更好地去跟他相处,可惜时光无法倒流。夏丹想,如果可以再重来一次,那么一定不会让自己留下遗憾。现在妈妈还在,所以不管走到哪里,去到哪里工作,在什么地方住,都希望妈妈能够陪伴在自己身边。

现在网络的发达好像拉近了时空的距离,大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随时随地与家人联系。然而,时空的距离缩短了,心与心之间的沟通交流反而淡了。欧阳夏丹觉得,我们应该拿出更多的时间跟家人面对面,做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欧阳夏丹寄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