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梦桐与电影的不解之缘:将爱好转换为工作

2017年11月09日08: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作为《中国新闻》的金牌主播,梦桐曾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她流利的播音、准确的表达、富有亲和力的微笑,为严肃的新闻播报增添了一份亮色。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文,带我们走近梦桐,为我们揭秘这位资深影迷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担任中国电影歌曲演唱会主持人

2006年6月12日,央视“电影时光----中华情大型电影音乐晚会”在悉尼市中心的悉尼娱乐中心举行,梦桐作为此次晚会主持人,展现了优雅大气的风范。她对老电影艺术家的采访把观众带回到那火红的年代,燃起了他们对电影、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

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