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台《国企故事大型系列报道》顺利签约

2017年11月10日16:33  来源:人民网
 

北京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赵卫东(左)与国企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11月10日下午,由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国企故事大型系列报道》签约仪式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

在北京市国资委领导的见证下,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电控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资公司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新闻发言人荀永利致辞

多年来,在北京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北京市国有企业很好的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为国有企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了充分反映首都国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展现首都国企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描画首都国企人蓬勃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在市国资委的指导下,北京电台精心策划了《国企故事大型系列报道》,新闻广播、城市广播、交通广播、外语广播四个频率将从不同角度,通过新闻报道、嘉宾访谈、宣传片花、新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面向海内外开展对首都国企的宣传。

11月20日起,北京电台城市广播将率先推出《市民对话一把手(国企一把手)——砥砺奋进新国企》,邀请首都国企“一把手”做客直播间,围绕“京津冀产业协同”、“绿色环保”、“文化创意”、“服务民生”等主题,与主持人和市民开展对话交流,期待您的关注!

(责编:赵光霞、燕帅)

推荐阅读

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

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