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2018贺新春:你好,新年!你好,新时代!

2018年02月02日15:2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

新春贺词

2018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一刻,我们满载收获,满怀希望。

所有的收获,都来自昨天的汗水与积累;所有的希望,都需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去实现。

回首过去,我们锐意创新,努力成长。就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这一刻,大众网覆盖全省17市的舆论传播矩阵照常工作,山东手机报正在向3700万用户推送新闻资讯,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共同为亿万用户群提供多元化服务。就在这一刻,万里之外的祖国最西端,大众网全力承建的山东援疆重点文化工程“中国喀什网”流畅运行,用维汉双语架起线上惠民桥,连接鲁疆情。就在这一刻,大众网记者仍然奋战在新春走基层采访一线,他们发回沾着汗水和泥土的新闻稿,描绘山东各地人民迎接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过去五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太多的刻骨铭心;展望未来,还有更多的奇迹等着我们一起去创造。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宏伟规划蓝图的关键一年。作为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守网络舆论阵地,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网站新的辉煌。

我们曾许诺,你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时光流转,初心不变,无论前路荆棘,我们永远正道直行,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这是大众网人最坚定的承诺,最美好的祝福。站在新时代的又一个起点,我谨代表大众网全体同仁,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我们的人民日子越过越精彩!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

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