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8年5月5日—5月11日

影视舆情周报:《复联3》引领新一轮观影热潮 2018爆款剧集缺席依旧【6】

2018年05月17日13:3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影视公司动态

    

今年腾讯影业再次联手FIRST,更加深度地推动人才的发掘、扶持计划。FIRST每年都会有年轻导演带来惊艳的作品,对于发掘人才、新导演是个重要的渠道。从之前腾讯影业提出的“新文创”概念来看,秉持着打造优质内容、追求文化价值的理念,腾讯影业此举是打通内容与人才的连接,实现多方面的平台合作和战略升级。从去年的创投会,到今年的训练营,腾讯影业在人才的扶持之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5月7日,阿里影业公布了整个2017年至2018年3月31日的15个月内集团财政结算报告,虽然改了结算日期拉长了报告战线,但堆高公司业绩数值的同时,也显示亏损仍在加剧。

近日,有消息称百度糯米影业旗下业务将全面并入爱奇艺影业,目前糯米影业内部的交接工作已经接近尾声。5月9日,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奇艺会大力发展影票业务,目前我们与百度电影票业务有着流量和技术层面的合作。”但对于糯米影业是否会并入爱奇艺,该负责人没有给予正面的回答。

5月10日上午,由中宣部牵头、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在深圳正式发布,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和华策集团成功入选。(新传智库出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